蓝蓝蓝蓝

医学狗,偶尔诈尸

【殷曺】signal

ABO炖肉

并不香

都是编的都是编的




殷志源回到家时曺圭贤已经窝在沙发上睡着了,身上盖着的是殷志源几天前穿过一次的黑色大衣。他显然是已经洗过澡了,黑发柔软而蓬松,略略遮住一些粉白圆润的耳垂。


殷志源先是探了探曺圭贤额头的温度,准备将人抱回卧室免得着凉。不料曺圭贤只是浅眠,迷迷糊糊顺着熟悉的味道伸手勾住殷志源的脖子索了个吻,再黏黏糊糊地叫了声哥。


“很难受吗?”殷志源轻轻揉了下曺圭贤后颈略略鼓起的腺体,那里正微微发着热。空气中淡淡的信息素懒洋洋地飘散着,与它们的主人此时的状态别无二般。


“不难受…哥先吃点东西吧,应该还有一段时间。”曺圭贤被摸得舒服,像只饕足的猫懒洋洋地舒展着四肢。


曺圭贤的发【sneb】情【shub】期快到了,两人都心照不宣地将接下来的行程都排开,准备一起度过整个周。


这是在他们婚后的第一个发【sneb】情【shub】期,两人原本计划着去日本的温泉旅店,不料计划赶不上变化,曺圭贤的发【sneb】情【shub】期稍微提前了两天,打乱了两人的计划。  

/


剩下的在

凹3:44345548 

或者大眼:热心市民小chiu

评论(1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