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蓝蓝蓝

医学狗,偶尔诈尸

【殷曺】你什么时候回来?

无脑短打

想看一些适合晚上看的东西😭




“他怎么能那样做!”

“阿尼呀,就是因为昨天我在舞台上撩了他的衣服,他今天报复回来而已~”

“我不管!崔始源怎么能够在舞台上扒你衣服!我都没有……还有你干嘛要把李赫宰扔在地上的丝带捡起来,还要遮住眼睛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有多……”

“就是好玩儿嘛~哥~~”


“有时候真想把你藏起来,捂得严严实实,你的帅气也好,你的性感也好,你的开朗阳光,甚至是你的悲观,全部藏起来,只能我一个人看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圭?为什么不说话?你那边为什么会有水声?”

“我在想……为什么浴缸里的水比哥的体温要冷呢,明明调的是45℃,而哥只有37℃这样……

为什么哥每次滴在我身上的汗水那么烫呢?”


“……你喝酒了。”

“嗯,久违的喝了一些,就刚刚喝到非常,非常,非常想哥的程度;喝到……想和哥做一些别的事的程度。”

“嘻嘻嘻……哥大概不知道,我聚完餐没有回宿舍,而是直接来了哥的家里吧~”

“哥,我把那条红色带子拿回来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“臭小子,等我!”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